[分享] 圓剛三頻電視棒M(H830M) + AVerTV for Mac實測

~有興趣可以參考之前搭配MacBook Air的開箱文~

[開箱] MacBook Air 13.3" 2.13GHz + 圓剛三頻電視棒M實測

 

~數位電視部份~

A) 頻道掃描

(我家可以掃到17台...^^)

 

B) 電子節目表

 

~類比電視部份~

A) 頻道掃描

(我家可以掃到102台...^^)

 

~輸出檔案為iPod可播放的格式~

A) 直接點下工具列上"iPod"的圖案

 

B) 可以先用iTunes來播看看

 

~輸出檔案至Toast~

A) 直接點下工具列上"光碟片"的圖案

 

B) 馬上就可以拿去別台電腦播囉

 

~上傳影片到YouTube~

A) 直接點下工具列上"YouTube"的圖案

 

B) 結果在下面的連結裡

Disney Channel Test Clip on YouTube

 

~預約錄影~

A) 就拿今天的新兵日記來試試啦! (期待...^^

 

(待續...)

分享文分類: 
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

回應 (12)

luckeychen's 的頭像
luckeychen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沒用過.也不了解此類的產品.我想錄日本NHK的各頻道節目不知是否可行..樓主可試試嗎?

MacAwisH's 的頭像
MacAwisH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luckeychen 寫到:

沒用過.也不了解此類的產品.我想錄日本NHK的各頻道節目不知是否可行..樓主可試試嗎?

我這邊收不到NHK的節目耶...XD

slince's 的頭像
slince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請問可以代為利用MAC 安裝ORB 試看看能否做串流播出電視嗎?

 

MacAwisH's 的頭像
MacAwisH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Orb for Mac似乎沒有支援TV...XD

 

薯片's 的頭像
薯片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看到大大的PO文~我立刻跑去買~超棒ㄉ~終於可以看第四台了~

感恩~

 

我有搜尋到NHK~也可以錄節目喔~

slince's 的頭像
slince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那如果在WIN 7 裡面可以 試的出來嗎?

用PD5(VM)  然後裝上W7 

再把電視棒接上。可以跑ORB SHARE 出TV 嗎?

嗚。。如果不行的話買也沒用了>< 只好再等下一版

 

 

 

MacAwisH's 的頭像
MacAwisH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slince 寫到:

那如果在WIN 7 裡面可以 試的出來嗎?

用PD5(VM)  然後裝上W7 

再把電視棒接上。可以跑ORB SHARE 出TV 嗎?

嗚。。如果不行的話買也沒用了>< 只好再等下一版

這樣感覺好麻煩喔!我會直接用Windows 7來跑Orb...

dreamlouis's 的頭像
dreamlouis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 請問可否接收香港頻道呀!~

binbin741008's 的頭像
binbin741008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我使用這款電視棒~發現MAC視訊不能用了~大大請試試看吧~

hcf1030's 的頭像
hcf1030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我是最近趁新光三越週年慶扛了一臺imac 27" i5回家

也買了這個H830M電視棒

也跟樓上的大大一樣用了電視棒視訊就不能用了耶...

請問一下各為大大這樣有解嗎?

 

hcf1030's 的頭像
hcf1030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已解決

剛剛把電視棒移除再重新插回去後視訊就正常了

可能是視訊的訊號被搶走吧~~

報告完畢!!

MacAwisH's 的頭像
MacAwisH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hcf1030 寫到:

已解決

剛剛把電視棒移除再重新插回去後視訊就正常了

可能是視訊的訊號被搶走吧~~

報告完畢!!

真的~視訊會被影響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