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昨天看到新款Apple Remote鋪貨了~...誰可以來開個箱阿?

回應 (7)

speedy's 的頭像
speedy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apple 真是部賺錢機器,可我們又得乖乖的掏出來,唉!無語!

miao's 的頭像
miao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 請問這個有紅外線雷射光的功能嗎?

就是指示重點的那個。。

Stanley's 的頭像
Stanley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嗯,沒有耶,這款Apple Remote不像一般的簡報筆,沒有雷色光指標喔~ 

waikitz's 的頭像
waikitz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 呵呵,正好我買了一個而且做了簡單的開箱照

http://www.macfav.com/?p=3

onose's 的頭像
onose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現在回想起來就有點嘔阿

 

當初好容易決定去買remote的時候

那時候還是塑膠殼白的==

 

結果買好後的一週就出新的這種鋁殼版

temjin0910's 的頭像
temjin0910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 拿touch來當REMOTE更讚XD

winterword's 的頭像
winterword
says: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註冊

我是拿iphone來做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