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台北一日遊-兩間可看性十足的”水果店”-- 優仕光華旗艦店

share15

看完了Studio A,才下午三點左右,接下來我們就前往優仕光華旗艦店
優仕光華旗艦店位於台北市光華商場附近的八德路上,就在TVBS大樓的隔壁(其實如果不是台北人,這樣說也不一定看得懂
吐舌頭)

它的正確地址是: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5號

Arrow_Down如果你是是要搭乘捷運過去的話,同樣地,在板南線(藍色)的忠孝新生站,1號出口

1

Arrow_Down出了捷運口後,向前走,第一個路口的地方會看到"順發3C量販",接著右轉

2
Arrow_Down沿著這個不起眼的巷子直走
3
Arrow_Down到路口的時候,你就會看到前面有一棟教堂,現在在你面前的這條路就是八德路
4
Arrow_Down面對教堂的右手邊,第二"棟"就是優仕光華旗艦店囉,什麼?在哪裡?!驚訝沒錯,就是中間那棟,已經去了兩次的我,還是會常常"看走眼",看來優仕的門面要考慮一下換換造型了,不然這樣光氣勢就輸了...
5
Arrow_Down嘿,就是這棟囉,優仕的藍道夫老闆花了幾千萬把整棟樓給買下,並且重金裝潢,就是要打造一個屬於蘋果人的天堂。順便一提,你所看到的這一面大圖輸出,事實上是有玄機的喔,從建築物裡面看出來,是半透明的呢

6

Arrow_Down近一點看,這就是一樓的大門囉,恩,總覺得透明玻璃不要貼那些促銷的海報,這樣看起來好亂...
7
Arrow_Down一樓的牆面上,貼了大型的海報,並且告訴你,每一層樓的屬性,二樓是咖啡廳、三樓是維修中心等等

8

Arrow_Down先進一樓來看看吧,恩,映入眼簾的是純白的風格,從這張圖你可以明顯的看出來,整間店面是屬於長方形,雖然店面很深,但是左右的空間並不大,不過採用了純白的色調,讓人感覺看起來不會有壓迫感

9

Arrow_Down那就從頭開始看起吧,剛剛正門透明玻璃後面擺的就是一台Apple TV和SONY的Bravia系列電視,不過現場並沒有擺設Apple Remote給客人自行操作~"~
10
Arrow_Down剛好沒有人擋住,這是從裡面往外面拍,剛好整排的展示機都入境了^^

11

Arrow_Down在優仕這邊,同樣也有WACOM的專櫃,但是可以選擇的手寫板卻沒有Studio A多~

12

Arrow_Down在展示區對面的一排,首先是結帳區

13

Arrow_Down接著是iPod配件區
14
Arrow_Down再過來就是令我很激賞的"電梯"啦,整棟樓都是門市,所以透過電梯可以讓你輕鬆上下!!

15

Arrow_Down最後,這裡就是一樓最裡面的結帳區和交機區,大部分的客人和店員都集中在這邊,有人在驗機,有然在換硬碟,大伙忙得不可開交,和Studio A的情況大不相同~

16

 

Arrow_Down店員們都很忙,我就自己開始玩自己的,拍拍照,當然,每間店的Mac Pro和ACD 30吋都逃不過
17

Arrow_Down比較大,也比較貴的WACOM手寫板
18

Arrow_Down配件區就直接在在展示台的下方,優仕展的配件和Studio A有點不太相同,優仕看起來選擇展示的配件,都是比較熱銷也比較"實用"的,而Studio A是什麼都有,但是以後庫存會是個壓力^^
19

Arrow_Down也是周邊配件。總合來看,Studio A所展示的蘋果"原廠配件"標價都是公定價,反而優仕所標的價錢都會貴一些些,不知道是不是光華這邊普遍有殺價習慣所造成的定價差異呢?
20

Arrow_Down嘿嘿,最近看上的一款Raid外接盒,不過售價還是太貴,只能看看,拍拍照,流流口水吐舌頭
21

Arrow_Down看完了一樓,接下來我們就要上二樓去看看囉

22

 

Arrow_Down沿著牆壁,都有大型的海報陪伴著你,讓你爬樓梯也不會太無聊啦

23

 

Arrow_Down出了樓梯口,就可以看到二樓咖啡廳的全貌囉,恩,時尚又古典的裝潢,讓人感覺很舒服

24

 

Arrow_Down整個咖啡廳是走時尚復古風,有很多座位,配上質感的沙發,當天在這邊歇息的客人,大部分都使用MacBook Pro,讓我還滿驚訝的~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,天花板上其實吊著一台單槍,靠近窗口的地方也有收上去的布幕,看來這邊來可搖身變身成視聽室呢^^

25

 

Arrow_Down另一個角度看樓梯口

26

 

Arrow_Down另一個角度看Bar台,比起專業咖啡廳感覺還少了些什麼,但是乾淨明亮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
27

Arrow_Down走了一天也口渴了,就在這邊歇息一下吧,點個飲料來解解渴,卻發現它們的Menu是用紙做的iPhone模型做成的,夠Kuso,不爭氣的我笑了...(怎麼出現了鄉民的語氣太可笑嘍)

28

 

Arrow_Down挑了個好位置,就坐下啦,椅子真的很好坐^^

29

 

Arrow_Down午後的時光,在咖啡廳裡悠閒地度過,好不愜意阿~

30

Arrow_Down來看看剛剛在一樓順手拿的促銷傳單,很有光華的感覺
31

Arrow_Down在這裡可以免費無線上網,椅子下面還有電源孔,只怕你的電腦沒凍頭,來上上MacUknow,真是開心阿^^
32

Arrow_Down喝了飲料之後,就開始來繼續閒晃啦,這邊就是外面那整面大圖輸出,從建築物裡看出去,是半透明的喔
33

Arrow_Down接著上去三樓維修中心參觀一下

34

 

Arrow_Down這就是三樓的維修中心囉,素聞優仕的維修中心,一直都是授權經銷商中最好的一間,從它們裝潢的重視程度,不難看出這樣的專業和企圖,不像有些維修中心,連給看都不給看,只因為比倉庫還不如...
35

Arrow_Down嘿嘿,最少都要三十萬的機器又出現了,不過上面擺了兩台PC-like的螢幕,讓我偷偷為Xserver和Xserver RAID哭泣~"~

36

 

Arrow_Down旁邊是中古機專區,只是不知道這裡的電腦有沒有在接受買賣呢?

37

 

Arrow_Down檢測區

38

 

Arrow_Down維修室,用霧面透明的玻璃隔起來,大概室怕客人看到動手術的畫面吧XD

39

 

Arrow_Down維修中心也有好坐的沙發,讓你等待的時候也可以坐,貼心貼心~

40

 

呼,相信你跟著Stanley晃了這一圈下來,你也累了吧^^

逛了這兩間店的感想,這兩間店,感覺起來Studio A是間高級的專櫃門市,而優仕光華店是一間玩家特區,各有各的特色,可看性都是一流的,假如你哪天要去台北晃晃,真的建議你可以去這兩家店看看,支持一下肯投資在蘋果用戶的經銷商,給他們一些鼓勵。

最後,謝謝您這麼捧場看到這裡,上面的照片有些拍得不好請多見諒,如果你也有些感想和意見,歡迎留言討論囉。

Taxonomy upgrade extras: 
Stanley分享